緣起:尊貴的白玉塔唐 秋竹仁波切為增加末法眾生福慧資糧,迅速獲得財神加持,解除一切障礙,世出世法行事如意而製作。

此次所製之財神寶瓶即佛教所說八寶之一的如意寶瓶,是一個伏藏天地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其材料厚實、作工嚴謹、精緻美觀,裝臟物珍貴稀奇,感應快速,為近年之盛事。


一.此大寶瓶完全以高度純銅(約 2.3公斤 )為材質,   上貼9999純金箔及保護漆,渾圓潤澤,光彩熠熠。


二.寶瓶瓶身高約18cm,寬13cm,依造像度量儀軌如法製作,合乎吉祥尺寸。


三.寶瓶蓋精雕五方佛法器,寶瓶口寬大,瓶身渾圓穩重,招財納祥,辟邪禳災。


四.上下並有天(法輪)、地(蓮花)二輪,集天地之精華祥瑞,財寶受用源源不絕。


五.寶瓶瓶身浮雕精緻八吉祥圖案,金碧輝煌,適以最上供供養瓶內本尊壇城。


六.殊勝裝臟聖物:




1.遍知米滂仁波切文殊米


2.大堪布雅格旺波之法衣


3.貝諾法王的根本上師-如意寶.圖殿卻吉達瓦之骨舍利及袈裟.


4.夏札仁波切珍藏的財神總集寶丸.


5.貝諾法王於2000年11月3日 至11月12日 連續10天10夜八大嘿嚕嘎甘露丸圓滿


6.其餘殊勝裝臟聖物:迦葉佛舍利子、七世菩薩肉身舍利、蓮師髮寶藥丸、各路財神之密咒法像及聚財之七珍八寶曼達拉、歷代傳承祖師加持之財寶甘露丸及舍利子、白玉傳承歷代成就者加持之甘露法藥、八大聖地吉祥甘露、具寶甘露法藥、珍貴藥材、珍貴金屬寶石等等殊勝寶物。



本佛學會不計成本,貢獻大眾此稀有福物,願大眾得消災、長壽、財富及解脫之成就。


誠懇祈請十方大德發心請供,願以此功德海,圓滿自他義利,世出世間之事業皆圓滿。


蓮師財神寶瓶由白玉塔唐佛學會流通.妙吉祥佛像工作室製作,還請各位師兄發心大力轉貼本文~


請供寶瓶的相關資料,請與中心聯繫!!!


郵政劃撥帳號:00470058 帳戶名稱巫達盛


陽信銀行建國分行(108)帳號:09702000592


帳戶名稱:巫達盛


傳真:07-2386560


黃師兄0932-795-336


張師兄0927-615-611


巫師兄 07-715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