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 阿本祖古傳法 


聖黑瞻巴拉(黑財神)灌頂法會最新消息:


尊貴的 阿本祖古慈悲應允為這次的黑財神灌頂製作聖物,將於 6 15日(周六)下午 2:30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中心增加一場水供法會,修法加持聖物,歡迎各位大德踴躍參加,在祖古領導下一起持誦財神心咒。


參加法會的大德可以攜帶自己的財神像或財神寶瓶前來領受加持。


阿本祖古為這 次灌頂法會特別準備的聖物包括銀質的黑財神嘎屋以及招財箭。其中銀質嘎屋是依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指導嚴製,由 阿本祖古親自裝藏及修法,並經  賈傑康楚仁波切加持。嘎屋裝藏聖物包括黑財神咒輪,由八大嘿嚕嘎甘露丸、達賴喇嘛六字大明甘露丸和蓮師甘露丸等多種甘露丸製成之甘露法藥,還有琥珀、珍珠 等寶石。隨身佩帶,能獲黑財神、蓮師、觀音及八大嘿嚕嘎護祐,既能增長福報,又可驅避違緣,十分珍貴難得,歡迎各位大德請供。所得扣除成本外,全部供養上師。


本次灌頂之聖黑瞻巴拉是五大伏藏王之一的咕嚕卻旺所取出的。咕嚕卻旺是赤松德真的語化身,也是寧瑪派三大伏藏師始祖之一。他所取出的黑財神法極為罕見,這次阿本祖古所傳授的法本雖是簡軌,但是包括生起壇城及水供兩部分,完足而易修。

黑 財神是東方不動佛的化身,他是八地菩薩,為了悲憫眾生的困乏而化現。據《成就法總集》中記載他的化現因緣:原來他是毘沙門天和龍王女的兒子,因為身形黑 矮,不為父王所喜,受到天龍擯棄,飢渴交迫。後來憶念起父王頂髻上有不動佛像,於是向不動佛祈請,感動不動佛現前,為他說「水王」明咒之王,因其法威神之 力的加持,受用大甘露。後來證得智慧身時,為了調伏攝受來世有情眾生,所以祈請不動佛為證明,承諾「凡有以此陀羅尼咒施水供養於我者,必施其財寶及殊勝成 就。」這次所傳的聖黑瞻巴拉儀軌,就是水供之法。


接受黑財神的灌頂,可以得到財富的加持和摩尼寶珠的力量。常修黑財神之法,除了增益福德財富之外,還能開顯伏藏、救護怖畏、守護盜賊、求子延壽、祈求吉祥等等,功德不只是求財而已。


此外,尊貴的阿本祖古將於617日蓮師吉祥日,在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新竹道場帶領《遍空自解》薈供,也歡迎熱烈參加。
法會時間:
615日(周六) 
     
下午 2:30 黑瞻巴拉水供


  616日(周日) 
     
晚上 6:00 黑瞻巴拉灌頂


  617日(周一) 蓮師日
 晚上 7:30 《遍空自解》薈供


法會地點:


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聯絡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呂師姊 0975-873303
★參贊法會功德★


法會期間,中心將如法啟建本尊壇城,並設立消災除障增福祿位,參贊護持圓滿法會功德主,可將全家大小姓名登入壇城,經上師仁波切修法消災祈福,可去除事業上之不順及修行上諸多障礙。敬請諸位師兄珍惜此殊勝法緣,踴躍參贊法會,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作供養,積聚福慧資糧,功德無量。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3000元以上


結緣:1.珍貴的賈傑康楚仁波切伏藏甘露丸
2.龍宮舍利、靈骨舍利沙
3.佛陀腦舍利、經脈血液舍利
4.
依密壇加持之聖黑瞻巴拉佛像一尊
5.
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設置大牌長生祿位,全家人都可以獲得護佑加持、消災延壽、福慧增長。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2000


結緣:1.依密壇加持之聖黑瞻巴拉佛像一尊
2.大昭寺六字大明咒甘露丸
3.
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設置長生祿位,凡列祿位之親友都可以獲得護佑加持、消災延壽、福慧增長。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


結緣:法會期間將於壇城內設置長生祿位,凡列祿位之親友都可以獲得護佑加持、消災延壽、福慧增長。


★法會供燈功德★


《菩薩藏經》中說:「百千燈明,懺除悔罪」,因此在佛前點燈,是藉著佛的智慧之燈所放出的光明,照破我們的無明,使我們心生慧解,成就我們的智慧波羅蜜。」


《佛說施燈功德經》亦云:「若有眾生於佛塔廟施燈明者,得於四種可樂之法。何等為四?一者、色身;二者、資財;三者、大善;四者、智慧。」即相貌莊嚴、資財充足、有大善根、有大智慧的四種福德。


供燈的利益有兩種:
一、由世間的利益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二、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晴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透過點燈的隨喜布施,亦能輾轉供養僧團、護持寺院,使佛法廣為弘傳,利益更多的眾生,自己也在有形、無形之中,做到財施與法施!


消災祈福牌位 1000元
隨喜點燈      200元


聖物請供


銀質黑財神嘎屋 每只 3,000


招財箭 每支 3,500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部落格網址: http://lcgl.pixnet.net/blog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