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財神灌頂法會暫停


24日蓮師日晚上,阿本祖古將帶領共修《龍欽寧體上師具明點印》,並作薈供,同時祈請 上師身體健康、長久住世。



最尊貴的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今日回診作例行檢查,醫生囑咐需要住院注射治療幾日,並多休息,原定本月
20日、21日的黑財神灌頂法會因而必須暫停。上師慈悲的說,造成大家不便,內心不安,但事非得已,請大家原諒。


雖然弟子們懇請 上師以身體為重,但 上師非常慈悲,表示如果身體許可,仍將在回印度之前給予黑財神的灌頂和教授,時間現在不能確定。若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立刻通知大家,請大家隨時留意。


本月24日蓮師日晚上,阿本祖古將帶領弟子共修《龍欽寧體上師具明點印》,並作薈供,同時祈請 上師身體健康、長久住世。敬請 上師的弟子們踴躍參加,一同以最誠摯的心來為上師祈請。


《龍欽寧體上師具明點印》共修時間是24日(周三)晚上7:30,地點是新竹市北大路307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