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法上師:秋竹仁波切

 

103年台北年度大法會

 

天法阿彌陀佛灌頂大法會

暨彌陀超渡修法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仁波切

法會時間:103年05月31日(星期六)

14:30 彌陀超渡修法

19:00 天法阿彌陀佛灌頂

法會地點:中央日報大樓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F)

聯絡人:0986238658張師兄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5F

本會官網: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本會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法會贊助帳戶:郵政劃撥

帳號:50054220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請註明護持項目、連絡方式)

 

 

 

 

白玉 秋竹仁波切簡介

 

第四世秋竹仁波切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仁波切為貝諾法王之

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仁波切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仁波切有關淨土法門開示

 

『這輩子修也修很多法,聽也聽很多,但是沒有老實去實際修也沒什麼用。那臨時需要時,怎麼辦呢?顯宗裡面“一念阿彌陀佛”,不要有別的妄念進去,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下去,也是能往生阿彌陀佛淨土,這部阿彌陀佛經是顯密共講的,這也是一種方法。』

 

『一般來講,對西方極樂世界有個時間與方向的執著的話,就變成是地獄。極樂世界應該是存在無方向跟無時間的境界裡。對西方極樂世界太執著,最後也產生一種瞋恨的心吧。』

[念佛法要]

手握唸珠 提醒嘴唸

嘴唸帶動 內心念佛

心念佛號 交融一心

心融無別 平等中悟

師 秋瘋說 徒秋寶恭錄

 

 

儀軌介紹

 

一輩子念佛,往生淨土有把握了嗎?

本尊灌了上百尊,臨終要靠哪尊呢?

念佛越念心越執著,為什麼?

本尊越修心越亂,為什麼?

秋竹上師解謎開悟之說,畫龍點睛之筆,為您開啟顯密俱足之彌陀信心法門~

 

天法阿彌陀佛灌頂介紹

 

親詣彌陀 極近傳承 淨土法門 密行方便

《天法》為白玉 明珠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天法》中的《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儀軌》,是明珠多傑尊者在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後,由阿彌陀佛親自傳授給尊者的。因此《天法阿彌陀佛》極為清淨,極具加持力,且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身,可說是特別殊勝。「天法」阿彌陀佛傳承,包含灌頂與完整六部密續外內密相應法,除往生西方也包括三密相應、睡夢瑜珈、頗瓦遷識、及明心見性的修法。

白玉 秋竹仁波切云:『在淨土法門的基礎上,加上密法的方便,顯密俱足雙修,為此彌陀法門最殊勝處,上根者即生可成就,最劣亦可種下帶業往生之因。』

不墮三惡 頓超三界 顯密圓融 勝大加持

念佛法門開示-秋竹仁波切

 

一心念佛者,名行者或瑜伽士,一心念佛分三:

 

一、初學者:需於此生厭離輪迴,儘少貪求,一心念誦佛經與佛號。

二、中修者:

根元自我本具,如經云:「佛性本空,故覓之了不可得」。

對當下一顆心中諸妄念起疑情,迴光返照,不離正念覺念,相續頓悟,明心見性直入佛境。

三、上瑜伽行者:

自我一心與普賢王如來絲毫無別,本初即覺,輪涅未曾有別,但忽然起無明,由分別無明的妄念而幻現六道,亦同時由俱生無明的正念而昇起文武百尊佛。修者心、欲修念、所求佛,三者無二無別即是平等。迴觀爾身口意裸露下,輪迴立斷,涅槃頓超。

 

以上三種修者,皆需老實念佛,牢不可缺。依此而修,初學者於臨終時,畢竟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中修者畢竟獲得金剛不壞之身;上修者此身即得虹光大遷身。

 

 

福田區介紹

 

~贊助法會~

 

貧女獻燈燈無盡,獻供無非勤發心

不見昔日長安城,但聽玄奘般若聲

 

護持贊助法會,功德無量,不論金額大小,貴在發心布施隨喜,不僅能自利修心,更能令殊勝的 秋竹上師的大圓法教廣宏於世,利益身邊的親朋好友。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法會預算估計:場地 陸萬元、場地供花壹萬五千元、供品壹萬五千元、宣傳品壹萬元、及主法僧眾酬謝、其他活動佈置用品等)

 

請轉法輪。獻曼達

昔時釋迦牟尼佛得道後,五十七日寂不說法,自言:『我法甚深,難解難知,一切眾生縛著世法,無能解,不如默然入涅槃樂」。是時諸菩薩及釋提桓因、梵天王諸天,合掌敬禮,請佛為諸眾生初轉法輪。佛時默然受請,到波羅奈鹿林中轉法輪(大智度論)

請轉法輪獻曼達可以快速累積資糧,上師即佛,親自向主法上師致獻曼達,如同真實供養佛陀一般,可獲得整場法會所有功德,機會難得。

徵求5位請法代表,每位1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精進不懈,廣植福田

※2014年文殊光明燈:1000元/人,於5~8月考試期間修法迴向。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 。

※助印經書,大界神幻期刊免費結緣。

※建寺功德殊勝行:1.塔唐祖寺重建募款 2.台北新道場籌建募款

※護持道場:隨喜參贊本會每月舉辦上課、放生、薈供、供僧等活動。

※護持佛法,義賣活動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