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竹仁波切◆新春祈福超度除障&大界心要空行吼嘯施身法灌頂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

 

時間:103年2月22日(六)

14:00~17:00 施身法超度除障修法

19:00~21:30 施身法灌頂

 

地點:全德佛教文物中心

台中市英才路583號

 

主辦單位:白玉塔唐佛學會–烏金誓苑

台中市河南東四街20號

 

聯絡人:張師兄0918-695488

 

 

◆白玉 秋竹仁波切 <施身法相關開示>

-斷除我執,這個叫了義的施身法,究竟的施身法。-

 

『每個人無始以來,不需要人家教,自然就學會的一個叫自私;什麼叫自私呢?就是我執,佛教講的人我執跟法我執,我執就自私嘛!怕人家傷害到我,就先下手傷害別人,那叫自私!』

 

『施身法最主要的精神,就是講冤親,(一般的方式),都是冤家要詆毀?親家要愛護!那這些做祟的是誰呢?是我嘛!我執。(佛教的方式:對冤家修慈悲,對親家修智慧)』

 

呸 執愛之五蘊幻化身 曼陀羅佈局陳設供

福田境尊眾無餘供 我執之根源能斷願

 

◆施身法超度除障修法

本次啟建之施身法超度除障修法為敦珠岩藏中,具強力猛烈之不共殊勝大法,藉由此法的力量,能猛烈勾召無邊六道眾生全部前來,包括先亡祖先眷屬、累世冤親債主、中陰冤債深重、中陰迷惑、橫死冤魂、墮胎之嬰靈、餓鬼道、地嶽道及頑劣不願受度之眾生,一律勾召前來接受超度 ,可利益無邊六道眾生,並斷除亡者之我執、煩惱、輪迴等障礙,淨除極為重大之罪障,不受惡緣侵擾,更可令亡者及參贊之功德主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

 

◆法會中備有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等項目,歡迎隨喜參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