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法王噶瑪巴瓦拉那西之行/向印度政府致謝
 


發佈日期:2011年0223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深深感激印度政府對法王噶瑪巴的信任。我們尤其要特別感謝政府善意地認可法王這次的行程計畫,法王將經由菩提迦耶前往瓦拉那西,展開他的冬季閉關以及2011年的春季課程。

法王噶瑪巴也表達了他個人的謝忱。「瓦拉那西是尊勝的佛陀第一次開演佛法的地方,也是梵文文化和學問的古老發源地。」法王說:「這讓瓦拉那西成為對佛教徒 而言一個特別殊勝的聖地。身為佛陀教法的信奉者,以及直接源自於聖境印度的噶舉傳承的追隨者,我覺得有這樣的機會能朝訪這些聖地,使我的人生極具意義。我 非常期待與法友們在瓦拉那西分享佛法。」

法王噶瑪巴停留在瓦拉那西的期間,將授予四天的佛法課程,課程將從3月9日~12日進行網路直播。這段停留在瓦拉那西的期間,法王也將參與一些其他的宗教活動。

年度的春季課程將在位於北方邦鹿野苑的創古智慧金剛大學舉行,並且可以透過網路現場收看。考慮到法王噶瑪巴全球廣大的聽眾,這次佛法開示將翻譯成英文、印度文、德文、中文、西班牙文,和波蘭文。網路直播網址:
http://www.karmapa-teachings.org

噶瑪巴辦公室也要感謝位於新德里的達賴喇嘛尊者辦公室給予的所有協助。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發言人

前印度駐外大使暨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91) 8894502910
koapres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