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高雄秋竹仁波切聖二十一度母灌頂暨禳解除障渡亡大法會

八種怖畏諸威害   吉祥如意福壽圓
速淨二障圓二資   願證無上佛果位

一、聖二十一度母功德
度母乃由阿彌陀佛之右手放光化現,在西藏益西措嘉佛母等也是度母的化身,對眾生的利益及事業特別地殊勝,只要祈請則二事(暫時及究竟的事業)將如圓滿寶般任運成就。

二、禳解除障渡亡大法會
藏音「卓瑪優朵」,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種種障礙。諸如不詳的年、月、日等時辰所帶來的災害,以及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和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等障礙。
本會導師  白玉秋竹仁波切殷鑑於天災頻繁,個人或家人朋友於事業、工作、身體、與運氣若有不順遂者做此修法之成效最為迅速,能消除一切障礙、圓滿一切世出世間成就,特別悲心啟建聖二十一度母祈福消災度亡大法會。機會難得,誠請十方大德踴躍參與修法除障。

三、白玉 秋竹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在他過去生中,他曾經是釋迦牟尼佛之佛子羅睺羅、蓮師二十五弟子之勝菩提、湯東賈波尊者、第一世秋竹仁波切昆桑謝拉(普賢智慧)為白 玉寺初祖、第二世秋竹仁波切蓮花顯密教持亦為白玉寺第七代座主、第三世秋竹證教法月(圖殿卻吉達瓦)為青海白玉塔唐寺座主。
第四世秋竹仁波切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仁波切為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 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仁 波切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15:00禳解、除障、渡亡大法會
19:00聖二十一度母灌頂
地點:高雄國軍英雄館07-2516411
     高雄市五福三路145號3樓
聯絡人:王師兄0986898905
秋竹仁波切高雄中心: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77巷50號(白玉塔唐佛學會)
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http://palyul-tarthang.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