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年歲末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  秋竹仁波切
法會時間: 12月7日 (五) 19:00  長壽三尊灌頂
                      12月8日(六) 15:00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
                      12月8日(六) 19:00  普巴金剛除障灌頂
法會地點:全德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地下室1樓)       
報名專線: 0986238658張師兄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北烏金華苑
苑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6F
傳真:0945-677940
Email:taipei@npta.twmail.org
網址: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12月7日 長壽三尊灌頂
(晚上七點)
長壽三尊:即長壽佛(又稱無量壽佛,乃法身阿彌陀佛之報身化現)與白度母及頂髻尊勝佛母等三位長壽本尊的灌頂。長壽三尊灌頂極為殊勝,能斷除病困災劫,增長壽命與福慧,更能除輪迴之過患,免除魔障瘟疫病苦。


12月8日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暨灌頂
(下午三點;晚上七點)
(秋竹仁波切早期開示)
1.普巴金剛(大吉祥橛金剛童子、飲血憤怒大王、橛金剛)力大無比,降伏一切厲鬼惡魔,為印度八大黑嚕嘎之一,在西藏各派
有各派的傳承。橛金剛是由祖師札巴哈德尊者傳給蓮師,再傳到西藏,再傳給很多伏藏大師。
2.全世界所有的災難大部分都是瞋恨心造出來的。
在家裡夫妻不和、左右鄰居互相不和合,大至國家跟國家,小的來講的話我們台灣南部跟北部、南韓跟北韓,所以很多
很多地方不和合,這些全世界所有的災難大部分都是瞋恨心造出來的。
3.普巴金剛是專門對治瞋恨心
我們要接受普巴金剛的灌頂,然後觀想、多多念祂的密咒,瞋恨心為主的所有無明煩惱會愈來愈減少。正確如法來修普
巴金剛,自然瞋恨心會消除。所以有這樣特別殊勝的緣故,傳承裡頭所有上師都說普巴金剛的加持最大。


~讓世界更美好,從發心做起~
請一起發心隨喜贊助法會,法會現場備有贈送結緣品如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贊助金額        贈送結緣品
5萬以上        憤怒蓮師面具、護法小佛像、大普巴杵、蓮師消除障道中文風馬旗、馬頭明王護輪
2萬以上        憤怒蓮師面具、護法小佛像、小普巴杵、蓮師消除障道中文風馬旗、馬頭明王護輪
1萬以上        憤怒蓮師面具、小普巴杵、蓮師消除障道中文風馬旗、大白傘蓋佛母護輪
5千以上        吉祥咒輪唐卡、蓮師消除障道中文風馬旗、大白傘蓋佛母護輪
3千以上        木製彩繪轉經輪、淨供香粉、綠度母護輪、中風馬旗
1千以上        淨供香粉、綠度母護輪、小風馬旗
隨喜        現場備有大眾結緣品

法會提供以下善行項目,敬請共同發心護持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
※2013 年點光明燈、安太歲
※護持佛法,義賣活動
※助印經書,佛法廣傳,大界神幻第五期免費結緣


請 •轉 •法 •輪
「昔時釋迦牟尼佛得道後,五十七日寂不說法,自言,我法甚深,難解難知,一切眾生縛著世法,無能解,不如默然入涅槃樂」。是時諸菩薩及釋提桓因、梵天王諸天,合掌敬禮,請佛為諸眾生初轉法輪。佛時默然受請,到波羅奈鹿林中轉法輪」(資料來源:大智度論)       
依怙主 秋竹仁波切,寧瑪巴白玉法脈之所持,乃大圓瘋行者,行逕灑脫自在,心思細膩,悲心廣大,逗機說法絲絲入扣,處處直逼內心隱諱處,如大鋸般直剖三毒之根,機鋒陡峭,法音迴盪耳際,永生難離。
暇滿難得之身,盲龜穿軛之遇,斯為解脫之契機,可不為梵天帝釋之事哉!!

感謝所有贊助法會大眾
特別徵求12/07、08  歲末除障法會請法代表,
每位1萬元以上,代表大眾向主法上師 獻曼達

歡迎隨喜贊助法會、供燈供花、祈福、超度~
法會贊助帳戶:郵政劃撥
帳號:50054220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請註明護持項目、連絡方式、迴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