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傳承世出世間自在 大悲勝海紅觀音 增緣轉運祈福暨灌頂大法會

主法上師:白玉  秋竹仁波切
時間:102年12月14日(六)
14:30~17:00 大悲勝海紅觀音 增緣轉運祈福法會
19:00~21:00 大悲勝海紅觀音 灌頂大法會
地點:台中市立向上國中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89號 (國立台灣美術館旁)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中烏金誓苑
台中市河南東四街20號
法會聯絡人:
台北:0986-238658 張師兄
台中:0912-844666 智玄師
0918-695488 張師兄
高雄:0986-898905 王師兄


大悲勝海紅觀音 增緣轉運祈福法會

「大悲勝海紅觀音法」,乃最高之觀音修持法門及金剛乘無上瑜伽部之最高密法灌頂,總攝一切上師、本尊、空行、護法,是一切法的總集,也是不共的大法。

大悲勝海紅觀音具足息增懷愛法門,可消除業障,祈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等一切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匱乏,所願皆能圓滿。


大悲勝海紅觀音灌頂大法會

大悲勝海紅觀音 (藏文:嘉哇佳措) 是寧瑪巴白玉傳承深奧的心要口訣教授,「大悲勝海」表示觀音的慈悲願力有如殊勝不可思議的大海一般,無量無邊。此圓滿證悟的大悲法門,由巖藏取者明珠多傑 所取出,後由白玉歷代祖師傳承,直至前世貝諾法王再傳給此次授予灌頂的依怙主 秋竹仁波切。

修此法門能解脫眾生諸苦難,並消除所作種種惡業之罪障及成就佛果。

此大悲紅觀音心咒,能使修行者免除一切鬼魅、妖魔的障害、去除一切寒熱等疾病,並能救度行者,免於一切水上刀兵等苦難,令修行者壽命自在,福德增長,漸次消除貪瞋痴疑慢等五毒根本煩惱,消除破戒等諸惡業,於未來世或現世證得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