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西藏白玉圖松老法王預計12月初抵達台灣

預告法會

西藏白玉圖松老法王主法

無上密 寂靜憤怒總集清淨滅罪自解脫灌頂大法會

 

嘎桑仁波切開示:極密九乘法教補闕違犯一切三昧耶之教言,無垢懺悔續之灌頂

此法淨滅一切戒罪,乃無間極罪眾生都能救渡脫離苦獄

之冥陽兩利殊勝極密之大灌頂

末法汙濁苦厄,聖者大悲故請踴躍參與勝會。

 

 

法會時間

法會內容

法會地點

國曆102年12月7日

 

大圓滿秘密口訣指導傳授

【限嘎桑仁波切大圓滿解脫班】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法會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近基隆路口】

 

 

國曆102年12月7日

(星期六)

晚上:7點﹏9點

 

極密九乘法教補闕違犯一切三昧耶

之教言,無垢懺悔續之

無上密寂靜憤怒總集清淨滅罪

自解脫大灌頂法會

【法教灌頂之巔】

 

交通: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  二號出口左前行約二分鐘。

 

 

捷運公館站一(羅斯福路)

254

捷運公館站

0南1、109、208、208(高架線)、208(區間車)、208(基河二期國宅線)、236、251、252、253、278、284、284(直 行)、290、52、642、643、644、648、660、671、672、673、676、74、907、景美女中–榮總快速公車、棕12、綠 11、綠13、籃28

捷運公館站

(公車專用道–往新店方向)

207、278、280、280(直達車、)284、311、505、530、606、606區間車、668、675、676、松江幹線、松江–新生幹線、敦化幹線、藍28

公館:

羅斯福路

基隆路口)

671

公館(基隆路)

1、207、254、275、275(副)、650、672、673、907、南港軟體園區通勤專車(雙和線)

 

 

 

 

 

 

 

 

 

 

 

 

【公車】:

主辦單位:嘎桑仁波切中心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5.6樓

(國賓飯店正對面)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電話:02-2523-7004傳真:02-2521-3135

 

*預計行程如有更動,將於網站上立即公告。

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佛學會敬啟  感恩

 

 

寂靜忿怒文武百尊清淨滅無間罪解脫大灌頂

殊勝法公德利益簡介:

    此法乃初佛普賢王如來佛,總集諸法傳承伏藏法教六百六十四萬部,總集密續精要濃縮之心血命脈。

    從前有位婆羅門教外道明師,絕頂智慧精通五明,名叫獨聽間(譯音),連王子都拜他為師,傲慢王子精進學習,因此也精通五明,由於惡業因及習性,生性忌妒上師名氣,借計謀害死老師。日後王子氣斷,無間罪業力果報立即現前,墮入無間金剛地獄苦。
    普賢菩薩及金剛手菩薩、金剛薩埵於禪定中觀察到金剛地獄眾生,苦無出期,如何救度業因深重的眾生,請示金剛總持,回應以靜忿總集先清滅罪障再續超渡,方可 救渡,普賢菩薩及金剛手菩薩入定入地獄依循此法開示、灌頂、滅罪、懺悔、超渡,非凡威力救渡地獄罪孽眾生到天界。

    西藏時期依喜措佳佛母不願依父命,婚嫁藏王赤松德真,避入山林喜修行,藏王的外道壞大臣遂入山內欲接佛母回宮,佛母不從遭大臣賜死還用奇癢無比毒草鞭打佛母,令佛母痛苦萬分生不如死。  (壞大臣造無間深重罪業)

    蓮師建蓋桑耶寺緣起時,蓮師請藏王將箭射向遠方,箭墜地處為寺之邊界,藏王外道壞大臣得知此事,將鉛灌入箭頭,障礙桑耶廣大殊勝的緣起。

    外道壞大臣使用奸計,迫使毗蘆遮那大譯師離開西藏,兩位壞大臣造謠並誨謗佛法,無間罪業造深重,氣斷當場墮入無間金剛地獄苦。依喜措佳佛母觀察入定到兩位 壞大臣罪業因果報處,措佳佛母金剛地獄外見猛火岩漿熾燒銅牆鐵壁,地獄眾生在中極苦內煎熬,佛母無法打開地獄銅牆鐵壁門,佛母於是問牛頭馬面如何才能打開 金剛地獄之門,牛頭馬頭答曰唯有無上極秘清淨滅罪自解脫法,依喜措佳佛母於是回到人道部中,依法開示、灌頂,當時參加法會者有數十萬人之多,同時金剛地獄 之門亦開啟,同時超渡救贖地獄無量眾生及外道大臣解脫到天界。

    此法總集教傳、岩傳(伏藏)、心脈總集,滅罪儀軌,超渡儀軌,逕自解脫,此法可清淨破滅三昧耶戒、破比丘戒、破別解脫戒、破菩薩戒、破居士五戒、破身、語、意有心與無心之淨清一切罪業。

    蓮師親自開示:此法極非常難求,萬億劫難顯現的殊勝法,諾顯現求到此法是殊勝上師慈悲及眾生福報,此法功德利益不可思議,非人道部中最有智慧者,也無法想像殊勝。

    灌過頂者氣斷清淨自得解脫,此法是累積無量劫福報圓滿者,能遇此法之殊勝不容絲毫置疑,所有諸法中陰解脫之根本,光翻一次此法或看一眼或聽聞一次,就能中 陰身自行解脫,不論造任何深重罪業,灌此頂者滅罪清淨亦得解脫,無意間光聞、或讚嘆此法來世不下三惡道,連聽聞看一眼就能解脫,更何況參加灌頂。

    嘎桑仁波切悲心不忍眾生汙濁時代痛苦,悲心祈請殊勝法王,法王慈悲應允,菩提緣起圓滿、密法殊勝圓滿、上師殊勝圓滿,集三殊勝圓滿,眾生參加法會解脫大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