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 蓮師心咒講解暨蔣揚欽哲旺波《蓮師誦修法》口傳 感言~

2010/06/12 11:51



今晚 仁波切足足講了將近三個小時,疲憊的身體越講頭越低腰越彎. 當翻譯喇嘛提醒仁波切 已經十點了  仁波切竟然說 : 沒關係 我還要講下去! (天啊~我要哭了~T_T ) 


傳法圓滿後,本要下法座休息時,卻又停下來大著慈悲的笑容 接受大眾的供養與給大眾摸頂加持(人好多 上師辛苦了~   )


來台一連串的傳法行程對八十多歲的老人來說是吃力的,但是為了利益眾生菩薩就是會這樣做~ 為法而忘驅.   年輕一輩的佛弟子看了感到萬分的慚愧! 想想我們浪費多少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了? 我們每天真正利益眾生的善行有多少? 發了願 是否做到了? 唉~


老仁波切每次從多芒寺到台灣要歷經展轉多次的旅程 而我們只需要輕輕鬆鬆的做捷運 坐計程車 就可以到達會場~ 我們是否該珍惜? 該好好把握? 


仁波切說: 蓮師的心咒只要你有信心的持誦 他可以包含所有的咒語 只念蓮師就可以了!(需具足信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