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11


喜馬偕爾邦政府證明法王噶瑪巴的清白
 


發佈日期:2011年0211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今天下午,喜馬偕爾邦的主任秘書若汪桑杜(Rajwant Sandhu)告訴記者:「噶瑪巴並未涉入其中。我們有理由相信有些捐款是捐給寺院的,而噶瑪巴和這一切無關。寺院的執事在負責管理這些事務。」


報導也引用主任秘書的談話:「噶瑪巴是一位宗教領袖,全世界都有他的追隨者。我們尊重他們的宗教活動。我們不干預任何宗教事務。我們對他們的宗教活動完全 尊重,而且絕對沒有意圖要以任何形式或方式來限制他們,我們也瞭解事實上噶瑪巴並沒有涉入任何寺院的活動,或是非法的人頭戶土地交易。」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十分感謝印度政府當局縝密調查此案,並且將真相置於首要地位。這也完全證實了法王噶瑪巴本人一開始就表達的對印度司法系統的信心。我們很 高興調查工作也使一直在流傳的無稽謠言得以平息。我們非常感謝從全印度、喜瑪拉雅山區各地,和世界每一個角落不斷湧來的所有支持。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發言人

前印度駐外大使暨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91) 8894502910
koapres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