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修通啟》德 噶台中讀書會成立囉!!歡迎參加。


 


  台中有興趣禪修及共同讀書討論、分享禪修經驗及讀書心得的法友們,注意囉


 


  從去年以來,一群熱誠跟隨明就仁波切的弟子們,大家一見面,總是在談甚麼時候,台中也能跟台 北、高雄一樣,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共同禪修及分享討論仁波切的書,彼此互相鼓勵支持、切磋生活的點滴與禪修的經驗。


 


  如今,這個夢想成真了。從513起,每個 星期五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德噶台中讀書會開始啟動了。這次,我們準備閱讀明就仁波切第二本著作你是幸運 的》。歡迎您一起來談談坐坐,敞開您的心靈,分享生活的點滴。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請事先報名,告知您的電郵信箱及手機號碼,方便聯繫。聯絡 人:紀靜惠 0958151296 flachinghui@hotmail.com


劉永安 0937457580 yungan.liu@msa.hinet.net


 


  時間:2011513() 晚上7:30-9:00,


  地點: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7616(南屯路口)詳地圖  


  閱讀書目:詠給明 就仁波切第二本著作你是幸運的》。


  讀書會進行方式為:靜坐、共同閱讀、討論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