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巴九百年慶典,邀您親聞慈悲的力量


 西元十二世紀,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1110-1193)創立了藏傳佛教轉世制度,
 迄今傳承至第十七世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已跨越了九百年時空。
 藉由轉世制度,噶瑪巴生生世世不間斷地實踐利他的悲心與願力,
 讓全球無數具信弟子,對佛性和解脫都生起無比的信心。
 在第十七世噶瑪巴意旨下,九百年慶祝活動將在全球各地陸續展開。
 台灣將以同霑法喜之心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
 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一起親近慈悲的力量。

 活動名稱:噶瑪巴九百年慶典
 主法上師:尊貴的堪千 創古仁波切
 時間:2011513(五)、14日(六)
 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群英堂(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活動諮詢:化育道場仁湛法師、仁居法師(電話:02-2269-6059


 噶瑪巴九百年慶典時間表


日期


活動內容


入場方式


513()14:00~
5
14()16:00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書畫墨寶展


自由入場


513() 19:00~21:00


第一世大寶法王上師相應法
聖像加持儀式
主法上師:堪千創古仁波切


自由入場


514() 10:00~12:00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長壽法會
主法上師:堪千創古仁波切


自由入場


514() 19:00~21:00


願望900音樂會


索票入場【免費】
 




 免費索票入場:因座位有限,每人限2張,一人一票,適10歲以上人士
 索票日期:4/25起至送完為止 ( 4/25開始接受索票,提前恕不受理。)
 
索票地點:
 台北風潮音樂能量花園(師大店)  Tel:02-23511218  AM 11:00~PM 9:00
 台北化育道場
  Tel: 02-22696059  AM 10:00~PM 5:00 
 台中全德廣場
  Tel: 04-23288786  AM 10:00~PM 9:00
 台南貢噶寺  Tel: 06-2934318  AM 9:00~PM 7:00



 全程網路直播,更多活動內容請上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站:http://www.kagyuoffice.org.tw/
 噶瑪巴九百年網站:http://www.karmapa900.org/chinese/index.html 
  


....................................................................................................


 活動內容 精采預告

 慈悲的墨痕──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書畫墨寶展 
 時間:513日(五)下午2:00起至14日(六)16:00

 法王書畫真蹟,首次在台展出!

 ◆尊聖的第十七世法王 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和華人有極深淵源,中文造詣精深,熱愛中華文化,對書法與國畫尤具創作才華,作品深受法友喜愛。
 ◆法王和台灣因緣情份尤為深厚,特別厚愛護持他的台灣法友,常贈以書畫作品。這是法王墨寶真蹟首次在台展出,歡迎前來瞻禮墨寶原作,親眼見證噶瑪巴藝術成就,以藝術和法王締結更深的法緣。
 ◆展期僅兩天,敬請把握!
 ◆前來參觀,就贈送您法王墨寶複製結緣品,限量印製,送完為止。

 第一世大寶法王上師相應法 
 時間:513日(五)晚上7:00起至9:00

 會說話的聖像,扺台加持信眾!

 ◆法王指示各地噶瑪巴九百年慶典都應修持「第一世噶瑪巴杜松虔巴大師:上師相應法」。
 ◆來自青海、被譽為「曾開口說話」的第一世法王聖像,將由巴桑祖古仁波切迎請來加持信眾。
 ◆尊貴的 創古仁波切主法,殊勝難得,值得把握機會參加、隨喜、護持。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長壽法會 
 時間:514日(六)早上10:00起至12:00

 知恩報恩,祈請法王長壽住世!

 ◆我們感懷噶瑪巴的大悲與大恩,希望藉由這個修法,祈願法王長壽駐世,佛行事業障礙淨除,德庇眾生,噶舉法脈源遠流長。
 ◆尊貴的創古仁波切主法,珍貴難得,值得把握機會參加、隨喜、護持。

 願望900音樂會 
 時間:514日(六)晚上7:00起至9:00



 聽見愛與慈悲,聽見法王的祝福!


 ◆法王厚愛台灣土地與人民,至今珍貴的兩片音樂創作CD都是在台灣發行。透過這個音樂會,可欣賞到法王的音樂成就,樂音中,除了藝術之美,還有噶瑪巴的愛與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