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創古度母佛學會


 


  2012年 4月17日 - 4月18


『白色萬靈丹』 及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


尊貴的 堪布 卡塔仁波切 講授主法 


 


89歲的堪布卡塔()長老仁波切,是當代噶舉傳承偉大修行者中,尤為德高望重的一位1924年誕生於青海省勒西地區,12歲時於青海玉樹州結古鎮附近的創古寺出家為僧,20歲時於第十一世大司徒仁波切座下受比丘戒。曾依止各傳承之具德善知識修學,特別是噶舉傳承共與不共的實修口訣教法,並如法閉關修持。


1975年堪布卡塔仁波切受到尊勝第16世如來大寶法王對其學識與修持之嘉許,授封為『法尊上師』稱號及『仁波切』的頭銜,並被授權代表如來大寶法王在北美洲弘法利生。


堪布卡塔仁波切行持嚴謹,外比丘戒,內菩提心戒及密三昧耶戒均清凈無染,其學之豐堪稱稀有,且具足實修證量,故成為北美洲藏傳佛教的著名上師。 堪布卡塔仁波切離開藏區在海外弘法已四十三載,講授佛法的開示被譯成英文、中文者甚多,其佛法的開示深入淺出,字裏行間洋溢著上師的悲智光芒,流露出一位實修者的樸實風範。


堪布卡塔仁波切現為噶瑪噶舉傳承南北美洲總導師,如來大寶法王北美洲根本道場—紐約上州噶瑪三乘法輪寺(KTD)住持,噶瑪林閉關中心指導上師。多年來指



導無數學子閉傳統三年關,實修噶舉傳承大法「金剛亥母法」、「那洛六法」,在噶舉教法的花園,作一個長年耕耘的園丁,點點滴滴種下口傳教法的種子,守候花果燦爛、枝繁葉茂的明天。



法會課程



日期


時間


內容


備註


四月十七日


14001700


白色萬靈丹


課程限額招生50人,額滿截止


 


19302100


白色萬靈丹


 


四月十八日(三)


09001100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


準備衣服一件並寫上姓名地址,掛號寄至佛學會,並附上聯絡方式及回郵


 


13301700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


 


 


19302100


白色萬靈丹


 



《白色萬靈丹》課程限額招生50人額滿截止,課程費用:1,000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功德金每位1,000 



準備衣服一件並寫上姓名地址,掛號寄至佛學會,並附上聯絡方式及回郵(修法圓滿後,將為您寄回綠松石,修法後貼身佩戴,能遮止日月年令等凶曜煞神,並趨吉避凶,平安吉祥! 及衣服連穿三天。)



 



【課程簡介】 : 大手印課程之一~白色萬靈丹



此次課程由堪布卡塔仁波切選定,適合華人學習的大手印課程,能親蒙仁波切開示教授,是我們的福報,請速報名,額滿截止。



【法會簡介】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



  從世俗的觀點而言,我們人的壽、命和魂都很重要。依照中國人傳統的習俗:



(一)活著的人,古人講魂魄例如靈魂,魂可以離開身體而存在,道家意指魂魄為人生的精氣。魂是身體內活著的三元素之一,魂無色無形體,看不到也摸不著。



(二)死去的身體,經過火葬或土葬等處理後,魂仍會留在葬場,待三年後消失,所以,在地理風水論中提到:「命終之後,將蘊身安至於善妙之處,魂魄仍能安住其善妙之地,護佑親友眷屬。好風好水善待死後魂魄,庇祐子孫。」



 



 依 照佛法自心本性的角度來看,這些當然都不存在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心所造做的。但是,當我們還沒有了悟到自心本性的本質之前,每一個小時,每一分鐘,甚至每 一秒的變化,都會對我們造成影響。這些儀式,並非佛陀所制,而是依照天文曆算學研究的結果。這些法教和儀式如果以佛法勝義諦的角度來解釋,是無法解釋的。 為什麼解釋不通? 因為一切的實有,它的體性是空性。



但 是,對我們凡夫眾生而言,我們的頭如果被打了,還是會痛;坐久了腰會痠,膝蓋會痛;講話講久了,口會乾;走路走久了,腳會痠,這些感覺都是存在的。所以, 我們為什麼會這麼重視壽、命和魂,因為在我們人活著的當下,這些都很重要。假使我們的魂跑掉了,我們就要招魂、安魂。甚麼叫做魂跑掉了?比如說我們去了一 個比較陰的地方,甚麼叫做比較陰的地方?是讓我們起雞皮疙瘩的地方。天黑了,沒有甚麼人的聲音,卻聽到另外一種聲音;沒有人的影像,卻有另外一種影像在那 裡。在那個當下就有一種被嚇到和緊張的感覺。所以回到家,就覺得那樣的經歷一直影響著我們,它會讓我們睡不著覺。



在台灣有一個儀式:收驚。有很多人排隊喔! 因 為很多人被嚇到,所以來收驚。這個儀式是確實存在,也確實對被嚇到的人有些幫助。我們仍是凡夫眾生,必須要靠他人的力量來克服一些障礙。雖然,我們的本質 是佛,但是,目前還沒有佛那般的力量,必須要依靠別人。我們從小靠母親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導,才學會說話。我們沒有辦法一個人獨自生活,卻不依靠他人而得 以成長。除非是像蓮花生大士,出生在蓮花中,才會有這樣的加持跟成就。這樣的境界是我們望塵莫及的。就是基於這樣的原因和理由,我們才須要修這個法。它的整個精神、傳承加持以及儀式已經注入了佛法,因為不管我們是要長壽、健康、富有都不遠離佛法的發心和動機:都是為了利益一切如母有情眾生和為了成就究竟的佛果。




導致失魂的原因




(
) 宿世因緣:過去所作業力,今日業緣成熟,使魂魄衰弱。
(
) 天、魔、鬼。神所奪,侵擾心神,福德衰損。
(
) 天災人禍:例如小而受到驚嚇、地震、火災、車禍、夜間獨行見鬼害怕等等臨時違緣,性命雖然保住但心不自主,魂力衰敗。




失魂的徵兆



失魂的眾生,色身失去光華。失去記憶。慌張失措。被嚇的魂不附體。腦筋一片空白。




失魂的後果




壽命消減,權富滅卻,內外障礙俱生逼迫。這時候真是做什麼都不順,由於魂魄受損或離開,運氣走在極低處,嚴重的話,鬼也會趁虛而入,奪取性命。




安魂的功德利益




魂魄不會低下或離開,旺盛堅強,能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有病者能得除癒,天人自然擁護,所做順遂無障礙,諸事順利!




注意事項



 



(一)禁止女性提供胸罩、內褲,男生禁止提供內褲。



(二)修過法的衣褲要連續穿三天。



(三)法會結束後,參加者每人送一顆「綠松石」,若下次再舉辦這種法會時,請記得帶來加持。



 



 供齋



福慧齋(一日)15,000 ‧舍利塔一只(內裝第二世噶瑪巴西血舍利子三顆)



如意齋(午10,000‧舍利塔一只(內裝第二世噶瑪巴西血舍利子二顆)



平安齋(藥石) 8,000‧舍利塔一只(內裝第二世噶瑪巴西血舍利子一顆)



您的發心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點燈



福慧吉祥燈500



平安如意燈100



點燈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晴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 煩請參加課程或修法者皆需報名,以便統計人數、佈置坐墊,感恩!



時間:2012411 - 12
地點:
台中創古度母佛學會



      台中市西屯區永昌二街27樓(文心路與甘肅路口)
電話:04-231702635



傳真:04-23170137



繳費方式:



1.劃撥
劃撥帳號:22461374
戶 名:
台中市創古度母佛學會
劃撥單請註明「白色萬靈丹」課程 或是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法會
 



2.匯款、轉帳方式
銀行代號:006(合作金庫商業銀行-中港分行)
銀行帳號:5171717616135



註明「白色萬靈丹」課程 或是 「安魂定神延壽修法」法會



完成匯款、轉帳,請傳真收據至04-23170137,並註明參加項目及姓名連絡方式



( 繳交費用完成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出家僧眾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