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賈春寧波伏藏法~壽修《天鐵金剛》長壽灌頂

 


賈春寧波伏藏法~壽修《天鐵金剛》長壽灌頂



《消除緣起過患》口傳


《依怙主貝諾法王 迅速轉世祈禱文》共修


 


【主法上師】:


尊貴的 楊唐仁波切


【法會時間】:


20121216()晚上0730-0900


【中心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73


【中心電話】:


(02)2218-2486


【備    註】:


請自備供品(鮮花、水果、餅乾、飲料、果汁)


 ----------------------------------------------------------------------------------------


傳法上師簡介




 


  大圓滿成就上師——多芒·楊唐仁波切簡傳


 


嘉初仁波切讚歎說:‘仁波切是當代的成就者。’……即便是向他作些許接觸,所得法益即將是難以令人相信的宏大。


 


楊唐仁波切,為大成就者——貝瑪拉密紮(無垢友尊者)的示現化身。


 


尊貴的 楊唐仁波切,於西元1928年 降生于錫金楊唐氏家族中,仁波切被確認為多傑德千林巴的轉世。另外一位轉世亦降生于錫金,兩位轉世遂共聚一處。當時此世貝諾法王派大堪布貝瑪常駐多芒寺教 導兩位仁波切,在大堪布貝瑪的指導下,從基礎的前行至大圓滿的心性與禪定教授,皆修學圓滿。在大陸文革以前楊唐仁波切身為多芒寺住持並親自主持寺務。


 


西 元一九五八年,受到政局動盪的影響,另一位轉世仁波切示現圓寂,而楊唐仁波切過著二十幾年近似閉關的生活。宗教開放後,仁波切接受大伏藏師沙拉陽智的《伏 藏教法》與智慧心的教導,而另一個多珠千法王——仁增迦魯多傑將所有《龍欽寧體》的教法傳予仁波切。其後,定居于錫金,並于錫金多珠千法王——土登聽列巴 桑波座前接受《大寶伏藏》的灌頂。另外,他也在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處得到許多重要的灌頂、口傳、講解。近十年來,應美、台及其他國家佛法中心的請求前往弘 法。之後,他又返回四川爐霍的多芒寺(從西元一六五三年建持至今,多芒寺共有十六位成就虹光身,其中三位只剩下頭髮和指甲),目前已重建了佛學院與閉關中心,在仁波切的指導下,多芒寺的僧眾悉皆精進于聞思修。最近數年,則完全清淨持己而與佛法共體。


 


西元2001年 貝諾法王在印度南卓林主持《大寶伏藏》的灌頂,楊唐仁波與許多寧瑪巴的祖古、堪布、喇嘛一起接受灌頂。在此灌頂結束後,在貝諾法王的祈請下,由楊唐仁波切 主持其前世多芒 德千林巴取出伏藏教法的灌頂與口傳,而貝諾法王亦接受此伏藏灌頂與口傳,二位聖者便成為互為師徒的關係。楊唐仁波切實是一位殊勝且虛遜的 大成就者,在美國弘法的白玉嘉初仁波切在其著作中亦說到:‘楊唐仁波切是當代的成就者。’他極力推薦:‘我能夠向各位保證,即便是向這位大虛空取藏轉世上 師楊唐仁波切作些許接觸,所得法益即將是難以令人相信的宏大。同時切記,勿被仁波切謙卑的外表遮蔽,因為事實上在內裏,他是一位瑜伽行者與博學大師。請相 信我-楊唐仁波切是珍貴之寶。’


 


    今有幸邀請楊唐仁波切至中心傳法,為稀有難得的因緣,盼有緣者同沾法益。


----------------------------------------------------------------------------------------

壽修《天鐵金剛》長壽灌頂 功德


    逆緣障礙消除、消除非時死、延壽如大梵天般長壽、令地、水、火、風四大之障、猛獸(毒蛇、老虎、獅子、大象)之障令其消除,若以具信之心求此灌頂,自身即成天鐵金剛杵般的堅固


 


《消除緣起過患》功德


    《消除緣起過患》是列繞朗巴於1900年掘藏出的。在《列繞朗巴傳》中是如此描述的:藏曆 七月初十 ,蓮師與五部空行出現在他夢裏,給了他《消除緣起過患》完整的灌頂和傳法。廿五日,他舉行了空行秘密總集的會供,並祈禱掘藏無有障礙且帶來無量利益。會供中,列繞朗巴于淨相中看到了伏藏所在地點。兩天后,在一個秘密洞穴內,伏藏護法神把藏有《消除緣起過患》的寶匣交給了他。他說取藏時他感到比其他掘藏時都要快樂。
      
第二天晚上,蓮師出現在他面前,騎著一隻虎,對伏藏的解密做了授記。 八月初十 至十二日,列繞朗巴解密了《消除緣起過患》,並寫下許多深切的發願祈禱文,心中充滿歡樂。能在兩天之內解密了如此之多的頁數,而且沒有錯誤、遺漏之處,簡直是個奇跡!
      
傳承第二年在拉薩,列繞朗巴授予十三世圖單江措《緣起除障》的灌頂和口傳。十三世圖單江措寫下了一個《消除緣起過患》護法的儀軌和祈禱文。列繞朗巴也把《消除緣起過患》完整地傳給了另一位大師——蔣揚欽則秋吉洛珠,後者再傳給怙主頂果欽則仁波切,並強調要把這個傳承延續下去。
    
而後,頂果欽則仁波切給了嘉瓦仁波切《消除緣起過患》的灌頂和口傳。在西方國家傳法時,他寫了一篇關於授予《消除緣起過患》灌頂的儀軌導引。在灌頂篇的最後,他如此地讚歎:本深奧教法,恰適用此時,如前所未聞之密藏,易修且易用,並憶念起蔣揚欽則的鼓勵,讓他保持《消除緣起過患》的傳承。

     
《消 除緣起過患》祈請了所有佛菩薩、蓮師和所有本尊的壇城的智、悲、力的加持,以能特別回遮時代之不吉祥而聞名。由於能使世界保持平衡,很多上師認為本法威猛 的灌頂在這時候顯得特別及時、意義極其重大。無論是在所祈請的佛本尊的數量上,還是在遍及世界的災害和衝突之消除、預防、保護、轉變的範圍與效果上,《消 除緣起過患》均具有無所不在、普遍的作用。頂果欽則仁波切如此描述:
依于方便與修法竅訣之力,便有可能對治所有障難,預防、看護其生起,並增強順緣。如此無偽無上之密咒奇妙修法極其有威力和效果,並結合了本尊觀想、咒語念誦、見地和三摩地的實證。還有,本法直截了當,且易於修習,加持之相尚未消失
    “
因此,第二佛陀蓮花生大師傳給我們的《消除緣起過患》修法就像是個如意寶珠,為有緣眾生帶來利益和安樂。本法傳給益西措嘉佛母和納南多傑敦炯後,便被埋藏為一份珍貴的地伏藏,後來被大伏藏師列繞朗巴取出,作為一份能為雪域帶來利樂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