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竹仁波切 忿怒蓮師灌頂暨禳解除障渡亡大法會


 


法會日期:101年12月15日(六)


法會地點:向上國中-大禮堂


法會時間:下午2點 – 禳解-除障渡亡祈福法會


                  晚上7點 -忿怒蓮師灌頂大法會


聯絡電話:


  台北:張師兄0911-797-795


  台中:朱會長0932-648-531


             張師兄0918-695-488


  高雄:王師兄0986-898-905


 


憤怒蓮師(多傑佐勒)簡釋:


多傑佐勒為此尊藏名,漢譯即金剛力士。其為蓮師八相之一,亦是蓮師的忿怒化現,為寧瑪派護持巖傳密法之大法。
  本尊功德殊勝,能消除地水火風四大不合病氣,令行者妄念漸失不起,空性漸明,並能將五毒轉成五佛智。摧伏死魔、天、煩惱魔、大力鬼神等,並特別降服不信佛法及對佛法作障為害之眾。 
    末法時代因眾生業重慧昏嗔毒深重,處處爭鬥不休,魔王及魔類的力量會增長,眾生的壽命會被魔類消滅而淪入下三道,佛法的宏揚及眾生學佛的障礙叢生。悲願蓮 師為救度末法眾生化現騎虎忿怒蓮師,保護佛法並摧伏毀壞佛法及傷害眾生一切魔難。修佛習密佛弟子虔誠供奉騎虎忿怒蓮師多傑佐勒,勤修禮讚威猛尊法軌心咒, 祈請大威力尊庇護,可免一切惡咒邪術、邪靈、魔障、天龍八部、冤親債主、惡夢及惡鬼神之侵犯和傷害,並且能摧伏死魔、天魔、煩惱魔、大力鬼神等;而更可消 除地、水、火、風四大病氣,及自身內、外、密一切障礙,而身、口、意之大業障清淨,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無障如意順遂,智慧、福德、壽命、財富、權勢、名 望增上。騎虎忿怒蓮師、多傑佐勒勝尊,對於現在正法逐漸衰微、邪魔興盛之時,具有非常深重的意義尤其重要。


 


消災、祈福穰解:


    穰解其法殊勝,主要是透過向本尊祈請、供養,消除深重無明所造之罪業障礙,外袪除惡疾病業、摧伏迴遮惡龍、鬼神、羅剎、邪魔之祟弄所引起天災、地變、人禍等傷害,內袪除自身貪、瞋、癡三毒障礙,根本無明及我執,使其智慧、福德二資糧增長


  另外,仁波切於關房修法加持之金剛子,將現場贈與大眾結緣,極為殊勝難得,歡迎大眾踴躍參與供霑法喜。


  九頭十八腳熾燃鐡蠍,象徵威猛大力吞食燃盡一切作障煩惱之內相五毒,及外界羅剎精靈鬼怪破戒魔王,為降魔除內外障礙之象徵。末法時代破戒魔王厲鬼等多猖妄惱害眾生,忿怒蓮師展現鐵蠍,一方面能保護行者不受一切外來邪魔及外道惡咒之侵害與障礙,另則可將強行侵入傷害眾生之邪魔心命碎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