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日期:2013年1月19日(六)

法會時間:PM:2:30 利刃觸滅普巴金剛大朵瑪回遮除障加持修法


                    PM:7:30 利刃觸滅普巴金剛灌頂


法會地點:台中全德佛教文物廣場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52號

主法上師:尊貴依怙主 秋竹仁波切


 


※本次法會,仁波切將現場發放開運除障香包,祈望與會大眾在新的一年一切吉祥如意!


 


利刃觸滅傳承:
    蓮師在耶喜措嘉師徒三人恭送蓮師往西南羅剎境逝去時,將此法密傳予耶喜措嘉佛母。敦珠法王一世在蓮師和耶喜措嘉佛母加持下,親啟本法使之重現於世,現為敦 珠新伏藏的主修本尊法,其法除障威猛、得證速迅,故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歲末除障功德:


    按照藏傳佛教慣例,每年在歲末迎新之時,必定會修持除障回遮,以期能除去、回遮行者的內無明之障礙及外鬼、魔之祟擾,以求明年能身體健康、事事順遂。


 


護法修持贊助:


    昔日蓮師初抵藏區傳法,眾多鬼魔障礙不讓蓮師傳其佛法,蓮師一一降伏並親傳佛法,鬼魔感念並誓言護其佛法及行者,不使其佛法被破壞,行者被障礙,行者如能 修持供養護法,護法將會常隨行者,使其佛法修行、事業順遂無礙,台中中心現於每月邀請竹仁波切修持護法,各位如能隨喜贊助,必能時時得護法護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