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


時間:102年3月30日(六)


          14:30~17:00 消災延壽祈福法會


          19:00~21:00 天法藥師佛灌頂法會


地點:台中全德佛教文物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52號2樓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台中烏金誓苑) 


                  台中市河南東四街20號


時間:102年3月31日(日)


          14:30~17:00 大悲勝海永斷輪迴觀音消災度亡法會


          19:00~21:00 大悲勝海永斷輪迴觀音灌頂法會


地點:密藏院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69號5樓


主辦單位:佛教密藏院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台中烏金誓苑) 


                   台中市河南東四街20號


 法會聯絡人:


智玄師:0912-844666


朱會長:0932-648531


 


藥師佛又稱藥師琉璃光如來、大醫王佛。為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以琉璃為名,乃取琉璃之光明透徹以喩國土清靜無染。  


    藥師佛能滿諸貧不足及滅除眾生身心諸病諸苦而名為「藥師」;能照度三有之黑暗,故名琉璃光。藥師佛以琉璃藍為其膚色,身披三法衣,具足法身佛之相好光明, 右手作尊勝印持帶葉的藥訶子(藏音:阿如拉,意為藥王),左手托缽,缽內盛滿能治眾生因上、果上、一切諸病之妙藥、甘露,以金剛跏趺坐於蓮花月輪上。


    修持及供養此本尊能令自己及眾生免於病苦障難貧匱,若有願求悉能滿願,且能迅速成就藥師佛果。能令行者免於毀犯戒律,或有違犯還得清淨。若有造諸惡業將墮 於三惡道,皆得清淨不生於彼,或生於彼亦可迅速解脫轉生善趣,得證佛果。而此生衣食溫飽,財物豐足,所有病魔、詛咒、刑法加諸等皆將消滅,行者並能恩蒙金 剛手、帝釋、梵天、四大天王之護持及十二藥叉大將及其七十萬眷屬之擁護保衛,並可免除十八非時橫死,如受敵人、野獸等傷害。臨命終時可獲藥師佛及八大菩薩 接引往生淨土。修此本尊如是不可數、不可思議之利益,於兩本藥師經中有詳實之解說。在西藏許多偉大的開悟成就者,此乃必修的本尊之一,行者應深具信心。


孝親報恩點燈 超薦度亡法會


永斷輪迴觀音是超薦渡亡最殊勝的大法,經由上師皈依、灌頂,得到三寶加持,對亡者開示佛法,令其不再執著,萬緣放下,免除中陰時的種種恐懼,業力牽引。


度亡法會功德不可思議,可讓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現世行者於修持中所受累世冤親債主亦獲得法益,離苦得樂,而行者於日常生活中皆能吉祥如意。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法會


永斷 輪迴世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應機調伏、救度輪迴眾生而幻化的本尊,亦是蓮師甚深心要教法。為蓮師巖藏,由取藏大師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所取出。此法屬金剛乘 無上瑜伽部甚深密法灌頂。如修持此觀音法門,能現世具足財富命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亦能解脫眾生諸苦難,消除所做種種惡業、罪障。


永斷輪迴觀音慈悲願力殊勝,不可思議,有如大海般無量無邊,能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苦海,故常做為孝親報恩,度亡超薦的大威力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