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親。報恩。中元超渡除障法會
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超度暨灌頂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仁波切
時間:102年8月17日(六)
            14:30~17:00施身法超度除障修法
            19:00~21:30黑忿怒空行母灌頂
地點:全德佛教文物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地下室1樓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北市敦煌路144號5樓
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帳號:50054220
請註明護持項目、連絡方式、迴向名單
聯絡人:張師兄0986238658
傳真:02-33229289

白玉 秋竹仁波切簡介

第四世秋竹仁波切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仁波切為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 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仁 波切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白玉 秋竹仁波切<施身法相關開示>
-斷除我執,這個叫了義的施身法,究竟的施身法。-
『每個人無始以來,不需要人家教,自然就學會的一個叫自私,自私嘛!是不是?什麼叫自私呢?就是我執,佛教講的人我執跟法我執嘛!我執就自私嘛!怕人家傷害到我,就先下手傷害別人,那叫自私嘛!』
『施身法最主要的精神,就是我剛剛講的冤親,(一般的方式)都是冤家要詆毀是不是?親家要愛護!那這些做祟的是誰呢?是我嘛!我執。(佛教的方式:對冤家修慈悲,對親家修智慧)』

呸 執愛之五蘊幻化身  曼陀羅佈局陳設供
     福田境尊眾無餘供  我執之根源能斷願


施身法超度除障修法
本次啟建之施身法超度除障修法為敦珠岩藏中,具強力猛烈之不共殊勝大法,藉由此法的力量,能猛烈勾召無邊六道眾生全部前來,包括先亡祖先眷屬、累世冤親債 主、中陰冤債深重、中陰迷惑、橫死冤魂、墮胎之嬰靈、餓鬼道、地嶽道及頑劣不願受度之眾生,一律勾召前來接受超度 ,可利益無邊六道眾生,並斷除亡者之我執、煩惱、輪迴等障礙,淨除極為重大之罪障,不受惡緣侵擾,更可令亡者及參贊之功德主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 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


敦珠新巖傳黑忿怒空行母灌頂
所謂的黑忿怒空行母,是「敦珠新巖藏」傳承中,以威猛尊形象顯現的智慧空行母,實際上即是三世一切諸佛之母──般若智慧的慈悲化現。此法門,總集般若經的 精華口訣,具有顯密法要的心髓,能強力斬斷行者的我執煩惱,開顯本俱的智慧光明,不僅可獲得暫時的世間利益,還可迅速證得究竟的出世間安樂。
秋竹仁波切曾說:「敦珠法王有非常多的弟子就是修持這個法門而虹光身成就。在現在這個時代,虹光身成就最多的就是敦珠法王的弟子,大家能依止這個法門來修,具足信心的話,都會得到虹光身成就。」


法會中備有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等項目,歡迎隨喜參贊。

獻曼達(請法代表登記)代表大眾向主法上師獻供曼達。


請共同參與、贊助法會
贊助金額        贈送結緣品
5萬             6吋四臂觀音佛像、轉經輪
2萬             手繪觀音菩薩唐卡、紅銅臥香爐、紅寶石臥香
1萬             小佛像或紅銅臥香爐、紅寶石臥香
5千             吉祥咒輪唐卡或八吉祥臥香爐、九宮八卦護輪
3千             陶製香爐、大吉祥護輪
1千             普門品掛飾、懷愛香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公車:搭至八德路監理所站或光復南路站下車
★停車場:1.監理處平面停車場
2.快樂停車場:光復南路32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明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